close

痾..要過完一年ㄌㄇ= =

我跟我媽要到ㄌ相機機

拍ㄌ''尚未遺失''ㄉ圖圖

阿~~還真是有些怪怪ㄉ東c

ㄎㄎ  總之大概是醬

痾..就是醬((喂喂!!

 

阿阿  那先看初音好ㄌ(當然是我畫ㄉ= =

CIMG8890.JPG

= =紙..破ㄌ((另外我ㄉ照相技術是一等一ㄉ爛= =

CIMG8894.JPG

 

CIMG8895.JPG

恩...還有耶只是不是初音ㄌ...

我本來要對他瞄黑線ㄉ= =

可是同學之前看我瞄阿

他說..你還是不要瞄ㄅ...

瞄ㄌ會壞掉ㄉ

怯 可惡..

接下來ㄉ..下次再放好ㄌ= =

電腦太破ㄌ跑不動(!?)

 

 

總之先醬..希望不會想打壞螢幕..

(有些過度曝光別介意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